白桃戚风。

应无所住

只是个投喂用的片段。

我满意到转发 飞流和南衣哥哥太好了 你也太好了 我幸福……我❤❤❤

可否摸黑共我一吻。:

忽而一枚胡桃壳破空而出,携着猎猎风声袭来。飞流闻风而动,转瞬以掌化解,将那果壳击得粉碎。


 


一道天青色的身影翩跹落地,气流掀开面纱一角,露出半张玉雕般的脸。只听嗖嗖两声,又射来两枚果壳,全让飞流拿手接住,毫不客气地丢到一旁。


 


飞流不大高兴,出手时连一丝空气也未掀动。他身法阴狠奇诡,招招毒辣,攻其要害,转瞬间已同那青衣男子拆了数十招,对方却未落下风。两人棋逢敌手,旗鼓相当,倒是青衣人先飞身疾退,一语不发地注视着飞流。


 


“信。”他说。


 


飞流身上确有一封信,是梅长苏要他去送的。飞流轻功了得,路途遥远,那信的内容又过于隐秘,叫什么人截去可不好,遣人总归是要比信鸽安全些。


 


“不给!”飞流答。他实在很不喜欢这半路杀出的木头疙瘩,耽误他给苏哥哥办差不说,人也一点儿都不好玩。但他方才喂的那些招数,又令飞流好奇心大起,此时不禁也多对着这木头瞧了两眼——自然是瞧不出个所以然的。


 


飞流的兴趣一瞬即逝,说完话便转身要走。他足尖点地,衣袂掠起,原该三两步消失在树林中,却在即将腾空时让人拽住了袖口。


 


“信。”青衣人言简意赅,不依不饶,眉心微微蹙着,似乎对这本不必要的触碰感到些许不满。


 


飞流面上隐有怒气,他眼神冰寒,出招时带着逼人的冷意,不假思索地抬腿朝他门面劈去,青衣人侧身一闪,堪堪避过,反手扣了飞流的足腕。有劲风掠过,飞流在此般距离下避之不及,被削去几缕鬓发。


 


“拿来。”青衣人伸手向他前襟探去,飞流又哪里肯依。他面容未变,眼底却已起了杀机,下手愈发狠毒,立掌为刃,直取青衣人咽喉。两人不分伯仲,一青一蓝,缠斗起来也没完没了,飞流平日是很愿意同高手切磋的,可他现下被拖慢了脚程,已十分不耐烦,又见此人异常难缠,如何也甩脱不开,心里又急又气,岂有闲心体会拆招的乐趣。


 


“梅长苏。”青衣人迎击之余吝啬地吐出几个字,面无表情,说话时气息节奏也未见紊乱,直教人难寻破绽,“…病急,求援。”


 


飞流双目圆睁,生生刹住一掌,两人顷刻间收势,迅速分开来,隔着一仗半的距离遥遥相望,“不可能!你胡说!”


 


青衣人不语,自怀中掏出枚桃核,拿指头捏碎,从核内剥离一片精巧帛书,看也未看,向飞流抛去。飞流不识字,却认得他苏哥哥的信物,心下大骇,纵然那张俊秀的脸上显不出什么表情,神色也仍是震动的。


 


“随我来。”青衣人懒得与他废话,目不斜视,径自往目的地相反的方向去了。


 



废话两句吧。某人忽然说想看流衣(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了其实,我耳朵被磨出茧……),我说,这俩闷葫芦咋搞呢,话都说不囫囵,没法谈情说爱,不是打架就只能是做|爱了啊。可我又不想让他们这么快行房事,于是就闭着眼写了这东西。


这就是不好好沟通的结果,可见交流还是很重要的,不然容易产生误会。 @夜雨触花  就只有这么多,你要是不满意我也没办法了!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